保羅‧韋伯:尊榮?聖名

保羅‧韋伯:尊榮?聖名

保羅‧韋伯:尊榮?聖名

編號:50682
ISBN: 000768506820
作者:
譯者:
出版社:基石音樂有限公司
  • NT:350

若下單後該商品缺貨、絕版、停版狀況,
我們將會E-mail寄送訂單缺書通知!

內容:

Paul Wilbur,一位在現今世代中相當卓越的敬拜主領,不僅多次榮獲金鴿獎肯定,其作品更是廣受各地教會喜愛。

Paul Wilbur的音樂生涯追朔到七零年代中期,他還是名就讀歌劇的大學生時。當時他創立了一個樂團【Harvest】,是早期極少提倡福音運動的樂團之一,並且隨後更是組成了Israel’s Hope(以色列的希望),希望能將福音的信息帶給猶太人們。

上帝很清楚的給了Paul Wilbur藉由音樂傳福音的異象,並且在他所帶領的音樂事工中,有多元文化的背景與多國語言的人才,因此神也帶領他與團隊到全球各地,甚至到遙遠的偏鄉地區,只為要將福音傳遍地極。Paul分享道「在製作專輯上最令我感到興奮之一的是,將這些歌與信息使用各地的母語,把福音的內容帶到各個國家,影響全地。」

大約兩年前,Paul正在預備這張新專輯,且尋求神的心意的時候,他領受到上帝對他說”If you have a need, I have a name.”,因此這張作品中每一首單曲,無論是音樂或是歌詞,都在表達"上帝的名是大而可畏,並勝過世上的一切"。Pual Wilbur也說到這張專輯裡,不只是一首首歌曲創作,更是生命的敬拜,透過音樂來稱頌那位亞伯拉罕、以撒、雅各的神。筆者相當喜歡專輯中的單曲《Great I AM》,他邀請了女兒一同錄製,他們的深情對唱,彼此在靈裡相互引起共鳴,漸進升起的情緒令人無比動容。

基石音樂,深情推薦。

曲目:

01. Song of Ezekiel      

02. Prepare the Way    

03. Great I AM   

04. Who Can Compare

05. Who is Like You    

06. Song of the Beautiful Bride

07. Glory Come Down

08. We Will Run/Ani Ma'amin

09. Mighty and Glorious        

10. Nobody Like You  

11. Your Great Name

 

如果您對本商品有什麼問題或經驗,請在此留下您的意見和建議!

登入註冊 後檢視商品評論!